【MJJx恋与·无敌巨OOC的性格互换】
※阅读顺序:左→右
※声优梗,无剑与制作人皆为私设(参考之前的粮),性格有偏差
※非CP,单纯只是为了自己爽()

终于忍不住对我家扛把子和白先生下手了,从MJJ爬墙去恋与之后我就一直有打算画这个根本没什么意义的东西………………毕竟两个人的性格真的差了十万八千里,白起是几乎处处都随我没什么挑剔【参考城市漫步买东西的时候】,紫薇则是从主线怼我怼到个人剧情结束怼得我根本没法对他产生恋爱的心情……………………于是就有了这次的迷之性格互换,不过说真的,如果紫薇真变成这样我可能会吓死x然后画白起的嘲讽脸不知怎么的隐约也有点爽可能是我有病吧【】
最后,给杰大打call(๑•̀ㅁ•́ฅ)还好他没有再配什么手游角色了,不然我吃土都养不起这群男人【】

评论(8)
热度(55)

© 时唁 | Powered by LOFTER